Ferlock

【赫海/末日】兽人-09

末日大佬型黑豹赫 & 扮猪吃老虎型上古白虎海

一个让人很有激情的末日生化危机背景

声明一下两只都是人造兽人

前期非末日 在研究所里熬日子升级

后期末日 纯属爽文 会有队友出现

 

 

 

 

09

      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坏死组织切除手术,“小天使”腹部的大洞终于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起来,曺圭贤这才松了一口气,整个人都瘫软在了地上,高度紧张的神经一旦放松下来,整个手臂都开始颤抖,双腿发软。

      而那边一直抑制着自己冲上前去的冲动的某人早已扑到手术台前,谁也没看清他是怎么过去的,原本如冰山般死寂的脸也带上了几分焦灼,直到亲眼看见他的伤口正在一点一点愈合,整个实验室紧绷的空气才缓和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归功于“小天使”强大的愈合能力,不过十几分钟,整个大洞就已完全愈合了,小腹的皮肤已经光洁如初,仿佛从来没有经历过那样可怕的祸事。曺圭贤不敢懈怠,已经坐在光屏前分析各项指标,生怕自己的项上人头不保,看到整个数据没有显示异常,“小天使”也没有任何排异反应,曺圭贤这才彻底放下心来,嘴里开始没完没了地溜火车:“看吧!我就说没问题的,毕竟我如此优秀……”幸好银赫现在心情不错,完全懒得搭理已经没有利用价值的某人,不然,他现在才没可能这么快活。

      银赫动作轻柔得为他盖上毯子,还细心地为他掖了掖被角,这对从来不懂得照顾人的兽人来说,已经算是一种质的飞跃了。而曺圭贤坐在一边自然没有错过这一幕,不知道为什么,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吃,但突然感觉自己已经很饱很饱了,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!没什么问题的话,你可以交货了!”曺圭贤迫不及待地说道,虽然很不合时宜,但一想到他即将拥有银赫的血液样本他就兴奋不已,根本等不下去。银赫也不是那种轻易食言的人,他利索地拿起一把手术刀,轻轻巧巧,手起刀落,手臂上就出现了一个很深的刀口,血倾注而下。曺圭贤有些不忍,刚想开口说没必要划这么狠,却见下一秒伤口就已愈合,他只觉得自己自作多情的一片善心都喂了狗,一句话噎在喉咙里,上也不是下也不是,憋了许久终于化成一声:“卧槽!”这俩个家伙的治愈能力都太逆天了吧!

      这样想着,那装着血液的器皿就已经递到了眼前,曺圭贤完全麻木地接了过来,心里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。他再一抬眼,就发现银赫已经抱起裹着毛毯的“小天使”走到窗前,完全跟不上他们速度的曺圭贤,惊道:“你要干嘛?”不过他如此聪明,下一秒就已猜到,“你们这就要走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不然呢?”银赫很难理解他的惊讶,冷漠地反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不等到他醒来吗?”曺圭贤找了一个最有力的借口问道,他才不会承认自己只是一个人太寂寞了,想要多一点人陪他。

      “不了,我不想他一醒来又在这种讨厌的研究所里!”银赫眼里满是对研究所的厌恶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这和那种研究所才不一样……”曺圭贤不满地嘟嘟囔囔着,虽然只相处了短短一天,但这比以前的无聊日子也有趣太多了,而且他还想看看能动的小天使呢,看到银赫充耳不闻的样子,他当然明白这人去意已决,于是他补充道:“外面可是哪里都需要通货币,你们住哪里呢?吃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“这些好像与你无关吧……”作为冷酷无情的杀手来培养的兽人银赫,完全无法理解人类如此复杂的情绪,只是对他突然变得如此唠叨而感到无语。

      而这位年纪轻轻的博士被他的冷漠刺痛到,瞬间气到跳脚:“我才懒得管你们!我是怕小天使跟着你过得太辛苦啦……”气急的曺圭贤根本不知道自己脱口而出的都是些什么,直到他看到银赫突然变冷的神色,以及满眼的占有欲,他才回忆起之前被求生欲支配的恐惧,一下子就冷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好吧,好歹相逢一场,我就帮你们一把吧,”曺圭贤从抽屉里抽出一沓纸币,都是最大面值的纸钞,朝银赫掷去,“都是纸币,完全不用担心被追踪,”知道他疑心重,曺圭贤补充道。

      银赫沉默了许久,才疑惑地问道:“你为什么要帮我们?”

      “反正这些钱放在我这也只是废纸,还不如给你们,”曺圭贤无所谓道,“我在这里从没接触过什么其他人,好不容易遇上两个,就当日行一善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谢谢,”银赫虽然还不能理解,但还是了解到了某人的善意,真诚地道了谢。曺圭贤无所谓地挥了挥手,看上去十分潇洒。终于窗门大开的声音响起,曺圭贤再一抬头,窗边再无两人的身影,刚刚还故作潇洒的某人,手忙脚乱地从座位上跳起来,向窗边奔去,着急地朝外面大喊道:“你们一定要回来找我玩啊!”巡逻兵闻声立马出现在下面:“曹博士,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事啊!我只是太无聊了!”曺圭贤一脸镇定地回答道,巡逻兵们也早已习惯了这位博士不定时地抽风,敬礼示意过后又继续有序地巡逻起来。知道这些人完全不知道这里的中心实验室早已被人入侵,曺圭贤有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优越感,像是认识了什么牛逼哄哄的小伙伴一样自得道:“真是愚蠢的人类!”

评论(6)

热度(34)